Swing.

Evian

一起旅行吧! 香港篇

抱歉文筆差  說真的這並非好作

---

「......呼~終於到步了,在機上悶死我了。」易柏辰抱著頸枕嘟著嘴說著。
「你還不是睡得跟頭豬一樣,說什麼悶死你?」馬振桓玩味的說著,手也跟著不安份的捏了易柏辰的臉,好讓他別再擺出令他安奈不了的表情。
「哎喲你別捏我專心推行李喇!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們要來香港旅遊不去加拿大,我想看雪哎!香港又沒雪。」易柏辰抱怨著,雖然他能跟馬振桓去旅遊心裏還是挺開心的,但不怼他家的馬他就不是易柏辰嘛。
「為什麼嗎?...只能說我覺得香港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特別吧?」馬振桓邊說邊把行李搬上計程車上,並推著易柏辰上車。
易柏辰也沒再說什麼,此刻他只想好好的再補一眠,儲好體力待會好好的大玩特玩,把耳機帶上就靠左馬振桓的肩膀上倒頭大睡了。而馬振桓則拿著旅遊書,好好的研究一下待會走哪一條書中的推薦路線較好。

"嗯...難得公司放假就別逼popo去什麼文物館吧,可是海防文物館好像很有趣耶...哎!不行不行,要找些玩的有趣的地方...嗯..."從表情上只能看出一臉淡定好像只是再確認一次行程的馬振桓,實際上內心掙扎得不得了,多希望此刻有個天使能幫他給定好一切行程啊!可是根本沒人會幫他做這些...

上天好像是聽到了馬振桓內心的掙扎與怒吼,在前座的司機突然出聲了。

「先生...那個一直不好意思打擾你,你好像還沒告訴我你要去哪。」司機不好意思的把頭別向後座。

「噢...去熊貓飯店謝謝。」馬振桓尷尬的說著,而此時他也掙扎著是否應該向司機請求救援。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你知道香港有哪是可以讓人放鬆又有趣的嗎?比如什麼遊樂園的...」馬振桓正想著再用更多形容詞形容易柏辰夢想中的旅遊地點時,司機就打斷了他的話。

「遊樂園的話你可以去廸士尼或者海洋公園啊!啊不過你們是情侶對吧?除了遊樂園我還推薦你們去西九龍那邊的草地呢!那邊好多情侶也有很多有活力的小孩在跑來跑去充滿笑聲啊!如果想感受香港人情味的話還可以去旺角那邊有很多香港獨有的小吃保證你們一試難忘。再來如果說想逛街購物可以去尖沙嘴啊,啊所以說你們是不是情侶?」司機好像聊天的開關給開了,一直停不下來的說著...也八卦著。馬振桓在此彷彿看到了王以綸的香港版,突然這樣想著他的樣子又好像有幾分相似...

「呃...是啊。」馬振桓也不好意思說謊,只覺得香港人也太熱情了。

「我跟你說啊香港這邊大多都很支持同性喇所以不用擔心...」司機繼續停不下來的說著,雖然馬振桓並沒有每句都仔細的聆聽著,但想到來到香港遇見的第一個人對他們的戀情如此支持,他的眼淚也不禁在眼眶打轉。

跟司機一直哈拉直至到了飯店門口,馬振桓才拍醒易柏辰,易柏辰大概也不知道剛剛所發生的一切吧。

易柏辰像小孩子般用手抺著眼睛打著哈欠跟著馬振桓到他們的房間,好好換了一套衣服再跟床大戰了一回終於可以去他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馬振桓說為了讓易柏辰有驚喜感所以不告訴他要去哪,但其實這個地方他也想了很久,內心也折騰著易柏辰會不會喜歡。

---

「這裡是?...」易柏辰不明的問著馬振桓,他只見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地,人也不算特別多可是充滿孩子跟爸媽的歡笑聲。

「這裡是西九龍的草地,我想帶你來這邊是想讓你感染一下這邊的歡樂,這陣子工作壓力很大吧?總見你睡著了也在口中默念劇本的詞。好好在這片草放鬆一下吧!」馬振桓真誠的笑著,只有易柏辰才能令他露出的真誠笑容。

易柏辰二話不說往馬振桓的臉"啵"了一下,然後就躺在馬振桓的懷裡,享受馬振桓為他準備的旅程的首站。

看著一望無際的草地,身邊有不小小孩跑來跑去玩著捉迷藏,更不能不提他們的歡笑聲。在這麼有活力的畫布中,不起眼的角落卻被易柏辰留意到了,是一對老夫老妻吧?目測也八十歲了,老公公推著婆婆的輪椅,他們俩也沒特別說話,只是笑笑的望著草地上的人和事。公公把輪椅停了下來,把手搭在婆婆的肩上,婆婆一個回頭,笑笑的對望了後,又繼續看風景了。即使跟那對老夫妻相隔那麼遠,他依舊感受到他們對對方的感情,不是千言萬語足以表達,因為他們大概用盡了半生去維持這段感情,什麼也打不散他們了吧?

易柏辰再看看被他躺著的那個人,一直包容他的一切,也幫他打點好一切好讓他減小煩惱,而他卻沒有為他做過什麼。他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好情人,想著想著就開始抱著馬振桓,愈抱愈緊。

「怎麼了?」正圖醉在書香世界的馬振桓低下頭問了問躺在他身上的人兒。

「沒事,只是我覺得你真的對我很好。」易柏辰難得的稱讚馬振桓,誠心的。

「傻瓜,對你好是應該的。」馬振桓溫柔的笑著,把手放在易柏辰的頭上來回摸了幾下,好安撫他的心情。

---

tbc

---

抱歉沒梗了

抱歉文筆差

如果看到這的,忠心的,謝謝您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Swing.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