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Evian

如果易柏辰跟馬振桓對換靈魂而其他人不知情 三

雖然說易柏辰下定決心不能再讓馬振桓擔心,但電話還是要接正事還是要講。

「喂?」低音炮的聲音響起,但卻由聲音原來的主人聽著。

「馬馬!你那邊怎麼了我老媽那邊你還應付得來吧我妹是有點皮可是她是不難相處的......」易柏辰用著馬振桓的聲音源源不絕的講著講著。

「我沒事,可是我覺得如果你不好好講解一下你親戚跟你的關係我跟你的秘密很快就被拆破了啊,你確定你還要繼續說嗎?」馬振桓玩味的說著,心裡想像著他家小可愛這麼慌張擔心他的樣子,除了可愛大概沒法形容了吧,嘴角也忍不住向上勾了起來。

易柏辰除了怒吼了一句「老子終有一天能騎著你往上爬!」之外就被屈服於馬振桓的淫威之下,乖乖的講正事解釋人物關係圖。

「辛苦你了,要演我不容易吧,我會盡快找出原因不再讓你受苦的。」馬振桓突然打斷了易柏辰的話語,說出一句感人肺腑的說話。

突然畫風大變,易柏辰應對不來,電話裡就沉默了幾秒。眼角就變噴泉,淚水用噴的出來。明明才過了一陣子卻壓力比以前工作的時候來的大,明明才過一陣子卻比以往不見幾個月更想念,明明才過了一陣子淚點就低了很多。果然靈魂對換心理還是會有創傷。"都是馬振桓的錯"易柏辰心裡暗地裡偷罵一下。

現實總是殘酷的,你以為真的沒有人會破壞這感人肺腑的風景嗎?易家的叔叔開始進軍易柏辰的房間,腳步聲比平常人大二倍,根本就告訴你「喂我知道你在跟你的小可愛談情但我就是要打擾你怎麼樣打我啊笨蛋」。雖然說馬振桓這一刻內心是前所未有的不爽,但親戚的資料他都掌握在手,臉上開始掛上勝利的笑容,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柏辰啊,怎麼找張照片找這麼久呢?叔叔們都快要回家了,快點給我看看那女孩長怎樣吧!」叔叔依舊臉無表情,但馬振桓並不害怕。

張叔,四十八歲。最害怕被人家提到自己的秃頭,其實暗地裡用各品牌生髮水但從不成功。總是一臉嚴肅但永遠用著這個臉開黃腔講笑話,思想挺開放,很能保持秘密的一個人。

「叔叔,這是我喜歡的女生。」馬振桓很慶幸易柏辰的酒窩能令人感覺一臉無害,的確拿出來的東西挺嚇人的。他手上拿著就是馬寶娜的照片,大概出於私心吧。想讓易柏辰家人知道他們的關係又怕不被接納,暗戳戳的行事才是他馬振桓的作風。

不知道張叔是喝醉了還是怎樣,沒發現破綻,順便說了幾句「哎喲不錯喲」「把到手要帶過來給叔叔看」就一晃一晃的下樓了。

馬振桓的新年,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了。易柏辰的新年,就宅在馬振桓的家中過了。

神經大條的易柏辰也沒發現在那之後Teddy沒再去馬振桓家,只是在暗地裡讚嘆自己當天躲得好。

新年過後,SpeXial也開始要準備新專輯的東西,到底這兩個人還能不能躲過眾人的眼底呢?

看來,這兩人的生活一定一天比一天精采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