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Evian

如果易柏辰跟馬振桓對換靈魂而其他人不知情 二

呆過一會以後,馬振桓終於以屁孩腔說了一句"進來吧。"。雖然他是見過易妹的樣子但人總是有好奇心,他努力把注意力放在電腦屏幕但眼睛依然不聽大腦控制的一直把眼神飄向妹妹那頭。「親戚都到了,媽叫你下去吃飯。」易妹道。"咦?親戚?"當馬振桓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易妹已經把門給「呯」一聲關上了。嗯沒錯他們靈魂交換的時間是新年,所以這下問題就更大條了,新年總是會玩些什麼賭博的遊戲,但他根本就做不出易柏辰那一種完全把錢都給賭上去的行為啊。雖然是這樣但他也得硬著頭皮下去,沒辦法再呆只會更被懷疑。

下樓後,看見一個兩個不認識的叔叔嬸嬸們,馬振桓拿出易柏辰的招牌笑容喊了聲你好躹了躬以後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靜靜的聽著親戚們的八卦。是可以從話語中得知誰是誰,可是平日的關係他也不清楚,唯一方法大概就是打回去問本人吧。馬振桓正想由心讚嘆自己的聰明才智同時也把手摸向自己的褲袋,咦?空空如也。手機落在房間了,可是這個時候回房間大概也會被唸一頓吧,正當馬振桓的腦袋正在進行回房間與不回房間的戰爭時,坐在他旁邊的叔叔突然喊了聲「柏辰啊柏辰,你都二十歲了,交女朋友了嗎?」。被問這種問題也不是說什麼大問題,可是叔叔的臉並不帶笑容。"這傢伙是出於善意的還是怎樣?"馬振桓心裡真的好後悔平日怎麼不多了解易柏辰他家呢。「沒有啊,可是有心儀的女孩,我回房間拿她的照片給你看一看吧!」咦?易柏辰的聲音,易柏辰的肉體,馬振桓的靈魂可是馬振桓並不是想說這一句啊。可是竟然都意外的能回房間了,也不為過吧。馬振桓為自己的僥倖點了一顆小愛心。

另一邊廂的易柏辰還在摸索馬振桓要怎樣去「演」。"安靜、溫柔、暖男、陽光、英文好。。。"這是他在紙上所寫的特點,為了要好好了解怎樣去演易柏辰也是下了不小苦功,可是這些全都不是易柏辰的特點嘛,雖然不是說演不了可是要直忍著也是很辛苦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變回來,這下糟了。而且剛剛見過面的Teddy不知道有沒有被他發現,內心無限個問題一直出現,開始崩潰的易柏辰不知不覺間把頭髮抓亂了,這時一通電話來了,他凌混的心也被來電的鈴聲給平靜了一下。他自己在貼身獨唱的那一句。

「我不管,你一定要把我唱的那句放成來電鈴聲。」易柏辰霸道的說著,順手把馬振桓的手機搶過來。

「好好好,拿你沒辦法,不過我只把他設成你專屬的來電鈴聲。」馬振桓寵昵的說著,把手機慢慢地從易柏辰的手心中拿回來。「那這樣我就知道是你找我,我就能以最快的速度接聽。」說完把易柏辰抱在自己的懷裡,把自己的鼻子貼著易柏辰的頭髮。

易柏辰想著想著就眼框開始打轉,再緩緩的接起電話,"一定不能讓馬馬擔心,不能再給他增加麻煩了"易柏辰下定了決心。

看來,這兩人的生活一定一天比一天精采啊!

————

抱歉消失了一陣子,我還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夠,靈感寫作手法也沒其他人來的夠班,這篇也比較差吧。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