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Evian

如果易柏辰跟馬振桓對換靈魂而其他人不知情 一

前情提要:馬振桓跟易柏辰交換了靈魂,馬振桓面對的難處是要習慣生活在一個亂透的房間而且不能收拾,以及要用屁孩的方式對待易媽,而易柏辰要學習的。。。噢英語英語以及要把東西弄整齊。而然好死不死的兩人剛發現自己的靈魂對換的時候,Teddy去了馬振桓的家,易柏辰只顧跟馬振桓聊電話把Teddy忘了,就這樣。

———

易柏辰終於想起被他奇異行為嚇到的Teddy,好了這下麻煩大了。馬振桓平日怎會這麼沒交帶而且不顧形象飛奔回房間,以及馬振桓那個口音呀,他學不了。那口音可是在國外待個三五七年才有的耶,易柏辰心中除了十多隻草泥馬彈跳著,飛奔著經過外,也沒什麼想說的了。但畢竟現實就是他也得面對在房間外的Teddy,沒辦法他也不想讓這事被其他人知道,其他人大概只會覺得他們兩人看動漫看太多變中二了。整理好衣服把頭梳起來以及清了清喉嚨。。。咦終於能感受喉嚨凸的日子了,易柏辰迅間覺得自己性感了不少。因為喉嚨而把心情變得更好的易柏辰準備好他需要的勇氣後,戰戰剋剋的把房間打開,彷彿打開了這一扇門就是一個快退伍的軍人準備進入戰場來個生死一戰。他把自己的愛槍放進口袋,嗯是手槍。也把自己的軍裝給穿好,嗯。。。是Evan的白恤衫,然後就大步大步的走了出去,每一步路都是沉重的。直至他走到了客廳,帶上了Evan那暖男笑容的面具,才發現。。。

"靠怎麼沒人,那我前面一大段在幹什麼。整理什麼的我以後也不要做了!"他就含著淚飛奔回房間了,但他並沒發現在飯桌上的一張由Teddy留下的紙條。

另一邊廂,才過兩三個小時就已經接受不了的馬振桓一直把自己困在易柏辰房間一直走來走去。從左到右從前到後無一地方能逃過他的腳掌。他接受不了這麼凌亂的房間,接受不了只要有空就在打電動的地方,接受不了明明自己實力沒易柏辰那麼弱卻只能打鑽石場,"哼是我早就打上了大師了好不好。"馬振桓想到這不禁吐糟了一下。"而且平日給人印象都是乖乖牌的他今天卻一直被人罵。"易柏辰你滾下來吃飯。""易柏辰你再給我打電動試試看。""易柏辰你就不能休息個十五分鐘嗎?",喂你以為我一直打電動很爽哦?我想看書啊,看書看書看很多英文書。但他不這樣做一定會被覺得反常,而且如果某天突然變回來,從慢慢變得愛看書的假。易柏辰,突然變成又只會打電動的真。易柏辰,一定會有人懷疑的啊。走了快十五分鐘後,馬振桓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他還是繼續打電動好了。正當馬振桓想一心專注在電動上的時候,傳來了一把女聲。"哥我可以進來嗎?"這把聲音。。。不是易媽那豪邁奔放,是那種含羞清澈的少女聲,"不人設不能崩"馬振桓為了把自己拉回現實忍痛從幻想中說了這一句話。但他也因為被妹妹的聲音所沉醉了一會,因此他根本意識不到接下來的問題有多大條。

看來,這兩人的生活一定一天比一天精采啊!

———

抱歉心情好像尚未恢復過來,一想到SpeXial或許以後不能以十二人的方式再跟大家見面心情就糟起來了。依舊希望大家留個小愛心及評論,讓我知道自己該改善的地方,感覺這一篇寫得不太好呢。。。謝謝各位的愛戴與支持,明天再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