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Evian

如果易柏辰跟馬振桓對換靈魂而其他人不知情 序

一睜開眼睛,卻希望別醒來。

馬振桓終於能確切理解歌詞了,因為一睜開眼睛,他覺得自己好像矮了3CM,而然從簡潔整齊的床變成被一堆史廸奇跟比卡超大軍的軍營。雖然他並不想相信這一切但他伸了手摸了摸他的頭,嗯,小平頭。作為一個學霸應有的冷靜模樣他還是有保持著,但他內心絕對比第一次進去易柏辰房間還要崩潰。馬振桓以他的高智商認為現在該做的要先確認“馬振桓”是誰。他熟手的拿起易柏辰的iphone7,撥了幾次“popo的馬馬”,然而都是沒人聽的狀態。此刻馬振桓內心有十萬個問題溢現“popo都怎麼叫他家人啊”“他的東西都放哪亂死了”。馬振桓黑人問號。

另一邊廂,正在馬振桓身體的易柏辰依舊繼續倒頭大睡,直至teddy按了門鐘他才驚醒。他一睜開眼睛,呃。。。他沒希望別醒來,他還沒發現異樣。由於他來過馬振桓家無數次,因此他憑潛意識就走到門前把門打開也順手的說了一句"咦Teddy你怎麼來了?",這時他才發現異樣。明明Teddy沒什麼事也不會跑來自己家啊,而且怎麼家裡整齊了那麼多。直至易柏辰他仔細的從起床到這一刻的每個細節想清楚,他才知道事情現在大條了。他現在管不了在門前一臉"啊不是你昨天晚上叫我來還一臉奇怪的問我怎麼來"的Teddy,直奔馬振桓房間打給那個在自己身體的男人。

過了許久,原來是易柏辰的電話終於響起,也是馬振桓今天最期待的電話。雖然馬振桓早已等得不耐煩,畢竟已經撥了十幾次,易媽也敲了幾十次門叫他出來吃飯,他也只能靠平日對易柏辰的觀察小心翼翼的回答著易媽。畢竟這事實在太荒唐了,說出來也沒有人會相信吧?馬振桓把電話給接通,準備好好玩一下那不知死活的屁孩。

"喂,請問你是易柏辰嗎?"易柏辰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被別人察覺異樣然後被抓走去。

"我。。。我不是耶,你是打錯電話了嗎?"馬振桓玩味的回應著。他很努力的忍著笑意,深怕被易柏辰給拆穿。

"噢。。。那不好意思可能我打錯了。"正當易柏辰灰心的正準備掛電話時,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一句他一定知道只有誰才能講得出如此復黑的說話。

"原來屁恩也有十時起床的一天喔?"馬振桓終於忍不住笑意了,他又怎會忍心讓易柏辰灰心呢?

"馬振桓你不單只又老又笨而且老頑童"易柏辰雖然語氣是有點氣,但只有馬振桓聽得出他的內心是甜滋滋的。

他們好好交流了一下平日的生活方式,當然不包括英語的部分。他們雖然也想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可是現在也根本想不出一個究竟出來,他們決定先保持原狀而且不要被別人知道,不然可能會生出一堆大麻煩。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熱烈討論以及感情上的增值,也經過易媽不斷的獅子叫,馬振桓終於提出把電話給掛掉,然後以他"易柏辰"的身份應付易媽的責備。易柏辰有一迅間覺得平日應該乖點這樣馬振桓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呃對只有一秒的時間這樣想。然後當他在神遊太空時,突然想起,Teddy呢?

看來,這兩人的生活一定一天比一天精采啊!
———
安安大家好我是swing,對開始進軍長系列了,不過也應該走日常的路線,所以劇情不太會有連接性的,把它當短文看就可以了!
對啊看完不仿留下一個小愛心留個評論這是種鼓勵也讓我知道在哪需要改善,也希望以令各位蛀牙為目標謝謝。(下台一躹躬)

评论(1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