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Evian

專輯宣傳期過後,大家的生活都開始變得悠閒,拍戲的拍戲,主持的主持,宅家的宅家,反正不會睡眠不足,但團員間的相處機會就變小了。易柏辰想到這不禁嘆了口氣,他不甘心因為宣傳期過後就跟馬振桓生疏啊,可是有什麼辦法,約出去也沒有理由,傳訊息又不知道要傳些什麼,令他不禁想起那些同房的日子。
每天集合時間前半小時總會準時傳來一句‘易柏辰起床了’,然後就把易柏辰的被子給扯走,對這是馬振桓每天首要任務,看似簡單,但其實比他看中文劇本還要難。因為他總會被傳回一句‘馬振桓你好吵’,然後就把被子拉回。這個動作大概重複了十多次,人終於被扯下床,馬振桓把他拖到浴室讓他刷牙什麼的。而團員們總會有個疑或,為什麼每次集合馬振桓都像十年沒有睡過覺而易柏辰精神得像猴子般生猛的跳來跳去。他們如果看過一次易柏辰起床秀大概會找到答案。雖然說他們總是最遲集合的人,也被團員抱怨過很多次,但有什麼辦法,誰叫馬振桓如此寵易柏辰呢。其實易柏辰都知道的,他也能夠很早很早起床,可他卻享受被馬振桓寵著啊,都是套路沒錯。
返回現實,他又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獨單很寂寞,叫他起床的變成老媽的聲音,並不溫柔。也沒有人跟他一齊笑笑的被其他人抱怨遲到,他覺得怎麼從天堂掉到地獄了!沒辦法之下只好打開LOL調劑一下心理創傷。帶著耳機從下午兩時直奔凌晨兩時,飯也沒吃,也不曾步出房間,什至連有訪客到家再走進他房間看他打LOL看了幾小時也不知道。直到他放下耳機,準備跳上自己大床的時候,發現有一個人坐在他的床上,易柏辰嚇的尖叫。當然被嚇到啊誰會凌晨兩時坐在別人的床上還坐得很正。易柏辰冷靜後仔細看了一下“鬼”的臉,竟是他想了一整天的那張臉,現在鬼的臉也可以客製化啊。他心想。
直到“鬼”開口了,他才驚覺,馬振桓真的出現在他面前,還坐在他床上。‘看來有些人還是要被管一下’,這溫柔的語氣,易柏辰覺得自己重回天堂,也沒多問什麼就抱著馬振桓進入了夢鄉。
原來,改不掉習慣的不只有你,還有我呀。馬振桓心想。
———
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妹叫swing.
第一次碼文還希望大家喜歡。說真的自己在校的寫作一直是差的那一群,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放上來給大家看。反正希望大家留個小愛心,留個評語,讓我知道改善的地方,謝謝。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