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Evian

論易柏辰為什麼喜歡吃巧克力

大家好,我是易柏辰的行李箱。職責是幫易柏辰顧衣服顧零食顧日常用品跟被各種東西丟被他坐被逼被馬振桓拿起看似貼心實質套路,這是我的生平謝謝。
易柏辰跟馬振桓同房會怎樣?你問我就對了。反正他也是到飯店跟滾回家的時候才想起我呀,平常誰管我在哪。衣服有馬振桓幫他摺好放好在衣櫃,日常用品有馬振桓幫他放在房間不同位置,垃圾有馬振桓幫他丟,然後就聽到一聲軟軟的"謝謝馬馬",喂你對我有這麼溫柔過嗎?不是用踢的把我關上就是用踩的跟馬馬拼身高。哦不然就是"馬馬你行李箱的零食好像不錯吃可以給我吃嗎?"喂我這裏一堆你怎麼不拿,不拿就算了請問先生你是只要對著馬振桓都會變殘廢嗎?"馬馬你喂我吃好不好我不想弄髒手啊",最過份的是馬振桓還回一句"我也不想弄髒手欸,不如我用嘴喂你好了"先生收起你那王子的笑容還有燈光組把後面的燈收好他是男神沒錯可是我不想每個月的每天都把這些經歷一次好嗎。反正如果我有手我不會帶墨鏡我會爬出房間有腳直接跑出去不是用走,行李箱也想被人愛的好嗎?什麼喂食秀脫衣秀濕背秀濕身秀抱著睡覺秀我才不想看到,什麼"馬馬我睡不著我發惡夢我怕鬼"全是套路,在家你還不是漢子一條。馬振桓永遠也回什麼"popo過來我手臂上睡吧有我在"喂先生你是高材生我相信你是知道這是套路。睡在一起就算了還抱得緊緊然後踢被子就踢我身上是怎樣?有種你連我一塊抱著我考慮發自內心同意再待在這房間一會,雖然我沒得選,哼。
還好這陣子還我清靜,哈哈哈易柏辰你也有自己一個的這天哈哈哈你不能秀恩愛。可是卻聽到他不停的念"誰說我喜歡吃零食,人家只喜歡吃巧克力呢!",幹我屁事我又沒得吃,更何況你吃的又不是用可可豆造的,吵屁。
什麼,你想聽下去,好啊我不顧自己被丟掉的危機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易柏辰他三五不時就去騷擾馬振桓然後發生不可描述的事,例如人家只是經過你的床想喝個水你也要摸一下打一下踢一下最後不要說喝水,杯子也沒摸到就被易柏辰給脫光了,那家夥不知道看了什麼鬼那一陣子迷上了馬振桓的腹肌,對每次都只摸腹肌,其他都不摸啊。馬振桓腿黑也算了,腹也有點黑,而且肌肉線條不能說特別深特別明顯,可是足夠易柏辰一輩子看著那腹肌當畫欣賞。每次發生不可描述的事的時候,他總是在那塊巧克力上不停啃咬不停舔,弄得好像那巧克力是真的一樣,而馬振桓就不能自拔的叫著。喂先生你有考慮過床下箱的感受嗎我很不舒服Okay?都你們舒服就好喇!最不能原諒的是易柏辰好像很喜歡把巧克力都咬得佈滿紅斑才滿意,有一次就不小心咬到破血,馬振桓也想暫停了,他不知道發什麼瘋一直舔他的傷口舔他的血,然後就繼續做不可描述的事了。到底是什麼味令他如此如痴如醉。
我是易柏辰的行李箱。職責是聽著被易柏辰啃咬和舔的巧克力在叫。這就是我的生平謝謝。
---
抱歉文筆差,請多見諒。謝謝看到這裏的您。
還有誰教我弄走那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tag,弄不走哭哭。

评论(3)

热度(48)